pretty and jam,lof仅用作存图。©logo。

 

金昏 Palpitate

甜到心痛

ZK:

金昏 Palpitate


OOC 勿上升
1w5字 超長 谢谢喜欢





朴志训是个好学生,乖巧懂事有礼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笑的时候还会听见女孩子们小小的尖叫声,成绩不是特别亮眼,但稳定的待在校排前二十内。
朴佑镇是个坏学生,翘课打架泡夜店,来了学校要么上课睡觉要么跑到顶楼,在这个学校里想看见朴佑镇的正脸是一件挺难的事。


极与极一般的存在,这样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本该是不会有交集的。
但命运这东西,就是这么喜欢捉弄人。


>
人群的喧闹声在夜店里震耳欲聋的音乐下显得微不足道,灯光闪烁,你根本看不清站在你对面的人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朴佑镇从厕所回来,看见自己的那群小弟挤在一团晃着脑袋往同一个方向看,大概是发现了美女。
“大哥你看,那不是二班的朴志训吗!”其中一个小弟看见朴佑镇回来了,伸手把大哥拉到中间,兴奋地说。
不是美女你们也能看得这么兴奋?
朴佑镇一边说一边顺着他們的指的方向望去,看见一个穿着服务生制服的漂亮男生。他的脸上挂着职业的笑容,端着托盘在人堆里走动,毛茸茸的脑袋上几缕翘起来的头发和那张过份精致的脸,朴佑镇觉得他可真不适合待在这种地方。
朴志训啊……
旁边的小弟们躁动着,一个说要不趁现在上去搭讪一下校草,另一个举着手机拍了照说要拿这件事来欺负一下资优生。
两边吵了半天,最后还是齐齐转头看向已经坐下来看手机的朴佑镇,他挥了挥手表示随便你们,说了一句别太过分。
“好嘞!”几人应了声,嘻嘻哈哈地又开始了别的话题。


朴佑镇打着一个极大的哈欠进了教室,心里咒骂着昨天那几个逼着他请吃冰棒的哥哥,书包一扔就趴下去睡了。
九月份还有夏末的余温,今天又格外闷热,黏腻的空气让睡眠不足的朴佑镇又更烦躁了点,他们班冷气卡里的钱已经在暑期辅导时被那群臭小子吹完了,整个教室热得要命,朴佑镇已经扇断了好几把扇子。
硬梆梆的课桌磕得手肘很疼,朴佑镇睡了两节课就醒了,抬手整理了下被睡到没了造型的浏海,拿了手机起身往顶楼走。
好不容易只剩下几阶的楼梯,朴佑镇感觉到背后的衣服已经全湿了,黏在皮肤上很不舒服,他拎着衣领扇风,拐了个弯后看见几个小弟把一个人围在中间,不知道在吵嚷些什么。
朴佑镇站在原地没动,从那几颗晃来晃去的脑袋缝里发现一个有点眼熟的人。
他想了三秒,啊,那个在夜店打工的人嘛。
或许是朴佑镇轻不可闻的脚步声被听见了,一直看着地板的人突然抬起头,笔直地看向朴佑镇,两个人的目光交会。
眼睛……挺漂亮的啊。朴佑镇默默地想。
小弟顺着那人的视线转过身,这才发现不知道站在那儿多久了的朴佑镇,吓了一大跳,站直了身恭恭敬敬地喊了声大哥好。
“在干嘛呢?”
“大哥,这家伙是我们在夜店看到的那个服务生呀!二班的资优生,朴志训。”
朴佑镇走了过去,一滴汗水划过朴志训的脸颊落到了地上,不知道是被热的还是被吓的。
低头一看,发现朴志训的拳头握得发抖,再看看这群笑得猥亵的臭小子,朴佑镇用膝盖也想得到他们说了些什么。
不是都说了别太过分嘛。
校霸翻了个白眼,一脚踢在其中一个人的屁股上,眼神让他们快滚。
突然被大哥翻白眼和踹屁股,几个小弟非常莫名其妙,但还是笑着跟朴佑镇赔不是,脚底抹油听话的滚了。
聒噪的人离开了,整个楼梯间彻底静了下来,朴志训抬起眼睛看向对方。
制服衬衫穿得乱七八糟,领带也是繫得很丑,一头红髮在昏暗的灯光下依旧显眼,黑色耳钉闪着黯淡的光芒。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朴佑镇,一高校霸。
“他们是你的人。”朴志训迎着朴佑镇直勾勾的目光,语气平静地说。
朴佑镇点点头,等了一会儿看朴志训也没有要继续说下去的样子,便抬脚往前走,在和朴志训擦肩而过时,他听见了那人低低的声音带了点嫌恶,说,你们真恶心。
朴佑镇停下脚步,回头对他笑了笑,“夜店里的人更恶心。”
说完,也不在乎朴志训黑下来的脸色,打开门去了顶楼。
朴佑镇找了一个阴凉处,躺下去还没五分钟就听见开门的声音,他不爽的睁开眼,看见朴志训气势汹汹地朝自己走来,攥紧了拳瞪着他。
朴佑镇挑挑眉不说话,等着朴志训开口。
看朴佑镇这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朴志训更不爽,咬着牙说道:“这件事你不准让其他人知道。”
在这间学校里,没有人敢这样跟朴佑镇说话,更别说这种什么事也不敢惹的书呆子。
朴志训看上去就跟只兔子一样,没想到说起话来还挺凶的,朴佑镇轻轻笑了一声:“凭什么?”
他就是随口回了这么一句,根本就没想到朴志训会突然一拳挥过来,朴佑镇吓了一跳,立刻伸手挡住,反射性的就回了一拳。
两个人一来一往的就这么打起来了。
最后不知道是谁先倒在地上,一场莫名其妙的架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结束了。朴佑镇看了眼躺在旁边喘着粗气的朴志训,嘴巴又贱了。
“资优生这么能打啊?”
“……”
对于朴志训的沉默朴佑镇并不意外,他本来就不期待对方会回答他什么。
水泥地板躺起来不是很舒服,朴佑镇爬了起来,靠在墙上看着还闭着眼睛的朴志训。
“好吧,这件事不会再有其他人知道了。”朴佑镇说。
朴志训终于转过脑袋,似乎不是很相信对方的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里头写满了怀疑。
“难道你还要拉勾约定吗?”朴佑镇没好气地说。
朴志训蹭地起身,离开之前又回过头,恶狠狠地瞪着朴佑镇,语气凶巴巴的:“你要是没遵守约定,我绝对把你打的比现在还惨。”
说完便砰地甩上门,朴佑镇还能听见他气鼓鼓的脚步声。
被朴志训这么一闹,朴佑镇也不想睡了,掏出手机打给大概在教室里瞎闹腾的几个小弟。
“朴志训的事情,嘴巴都给我闭紧了。”
“还有,那家夜店谁也不许再去了。”


>
之后的两个月和原先并没有什么不同。
和朴佑镇打完架的隔天,朴志训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揍了他们老大而被一群人拖到巷子里打,导致他那一个礼拜过得胆颤心惊的,虽然和朴佑镇他们班不在一个楼层,但每次在走廊上都低着脑袋,放学后也不敢大意,一点风吹草动就能让他吓得半死。
可是两周了,都没有人来找他麻烦。
朴志训从最一开始的害怕,到后来的半信半疑,到现在还能拿着水瓶一边哼歌一边装水,好不快乐。
朴志训站在饮水机前,脑袋里还在想朴佑镇怎么这么安分,突然就被旁边几个女孩子的谈话内容给中断了思考。
“朴佑镇今天来学校了诶。”
“真的假的?他不是一个礼拜没来了吗?”
“我上学的时候看到他了,还戴着眼罩呢。”
“啊我有听他们班的说他生病了,还挺严重的呢~”
“哇也太惨了吧……”
嘁,装什么逼,国中都毕业了还戴眼罩。
朴志训在心里翻着白眼吐槽,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躁动,被溢出来的水烫了手背才回过神,含着眼泪甩了甩手,快步走向操场。


“朴志训!你已经跑了七圈操场了,快停下来!”
正在发呆的朴志训被体育老师吼得一个激灵,低着脑袋一颠一颠地退到一旁的树荫底下,抬头喝水的时候视线正好瞟到那个空无一人的顶楼。
“老师我身体有点不舒服,能在旁边休息一下吗?”朴志训说,体育老师大概忘了这人是个老戏骨,看他眼睛红红可怜兮兮的模样,点头答应了。
朴志训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倒不急着去找他心里的那个人,反倒是慢慢走着,婉拒了同学一起去买零食的邀请,故意踩着上课铃选了会经过朴佑镇他们班教室的那条路。他放慢了脚步,扫了一眼这个乱七八糟的教室,里头的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玩球,女生浓妆艳抹,裙子短得看得见底裤。朴志训踮起脚张望,怎么看都没看见那颗暗红色的脑袋。
那些女生是不是思春过度,看错人了啊?
教室里有个人发现了站在那儿嘟囔的朴志训,看上去好像在找谁,大概是这个班里每个人都凶神恶煞的模样让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他走过去问他来这里干啥。
在这种地方被搭话让朴志训猛地抬起头,定睛一看,原来是之前楼梯间那个被朴佑镇踢屁股的人。他轻轻皱起眉,不动声色地退后了一步,语气生硬地问他朴佑镇在哪里。
好心来帮忙却得到这种反应,那人自然是很不爽的,但又想到他们家大哥居然为了这个人下他们封口令,还不许他们再去那家夜店。
大哥大概跟这个人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关系吧!小弟对自己的理解感到非常满意。
这样一想,他倒也不敢对朴志训怎么样了,只不过为了撑住面子,凶恶的语气还是一样没变。
朴志训听了那句“关你屁事”后笑了笑,伸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腕,用力往反方向折,看着对方瞠大的眼睛,笑眯眯地问:“要不要说?”
“我说我说,你先放手,先放手!”小弟疼得整张脸皱在一块了,撑不过三秒立刻投降。朴志训放开了他,挑起眉等答案。
“大哥他整个早上都在发烧,中午的时候被我们扛到医务室睡觉了。”
“发烧?怎么会发烧?”
“好像是得了一个叫什么什么疱疹的,好像挺严重的东西……”
小弟话还没说完,看着朴志训骂了一句脏话后就跑了的背影,还没说完的几个字消失在空气中。
诶,等等,刚才他是说了卧槽吗????


朴志训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医务室,校医看见他这模样吓了一跳,连忙上前问他怎么了。
“老师,请问朴佑镇是不是在里面?”
“啊?是、是啊。”
“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校医犹豫了一会儿,可抵不过朴志训那双漂亮眼睛里的哀求,最后还是让他进去了。
朴佑镇躺在床上,听见外面的声音提到了自己的名字,只当是小弟又来了,扭了几下打算继续睡,可没想到过了几分钟之后却听见一道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喊了一句“呀朴佑镇”。
猛地睁眼,朴佑镇惊讶地看着坐在床边的朴志训,磕磕巴巴地问他来这干嘛。
“想来就来。”朴志训回了一句,看着床上戴着眼罩肿着脸的朴佑镇忍不住笑了出声。
“再笑就揍你。”朴佑镇威胁道,他觉得朴志训笑得不能自己的模样实在很欠打。
“好啊,反正你现在也打不赢我。”朴志训才不理他的警告,眼泪都流下来了。
朴佑镇送了他一根中指,面无表情地看朴志训什么时候才笑完。朴志训倒是没让他失望,看见校霸肿肿的臭脸,又笑了三分钟才停了下来。
朴志训擦擦笑出来的眼泪,问:“你怎么得疱疹了?”
朴佑镇哼了声不想说话,朴志训扬了扬拳头,示意他赶紧说。
“……前阵子有场很重要的比赛,太紧张了没休息好。”朴佑镇一边回答一边嫌弃自己怎么就这么怂,就算现在这么模样,想打赢这只小兔子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才对。
看着朴佑镇噘起嘴不甘不愿地回答自己的问题,朴志训心想这哪里还有一高校霸的狂妄霸气啊,根本就是一只生了病的小奶猫,迷迷糊糊的还要呲牙咧嘴地装凶。
这么想着的朴志训忍不住伸手想捏捏朴佑镇肿肿的脸,却毫不留情地被拍开。
嘿,生病了小爪子也还挺利。
“什么比赛?”
“……跳舞。”
“哇,你会跳舞?”
“……很意外吗。”
“有点。”
“……”
“你怎么没参加学校的舞社?”
“会跟舞团的时间撞到,而且很麻烦。”
“是哦……诶?你有舞团??”
“……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样子……”
“抽烟喝酒打架翘课学渣泡夜店调戏女孩子。”
微笑,要微笑,朴佑镇提醒自己。
朴佑镇僵硬的脸部表情又再一次让朴志训喷笑出来。
……去你妈的微笑要不是现在头还是很晕不然老子现在立马把你从校草打成校丑。
“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吧。”朴佑镇无视朴志训放肆的笑声,冷冷地说道。
“没差,反正都最后一节课了,而且蔡老头的课我不想上。”
“资优生也会翘课啊?”
朴志训笑了笑,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我很讨厌‘资优生’这个标签的,想做什么都束手束脚。”
“比如说去夜店打工这件事?”
“生病了嘴巴还这么贱。”
这次换朴佑镇笑开了,朴志训这才发现原来一高校霸有一颗和霸气的大佬形象不搭的可爱虎牙。
原来是只小老虎啊。
“我挺羡慕你的。”朴志训说,唇角挂着一抹无奈的笑。
朴佑镇大概懂他是什么意思。
“有时候放纵一下也没什么关系的。”
“可是我不行。”
朴佑镇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可是口袋里的震动打断了他。他拿出手机,看时间才发现快要放学了,接起电话是小弟问他要不要把他的书包带到医务室,朴佑镇说了声好,抬起头看见正在发呆的朴志训,朴佑镇顿了顿,对着通话的另一端说让他们也顺便把朴志训的书包给带过来。


放学钟响起,校医准时下班,只在办公桌上留了个“记得关灯锁门”的纸条就离开了。
朴佑镇被朴志训从床上拖下来,接着后者就扑了上去,整个人瘫在上面像瘫烂泥。
“你这模样被学妹们看见了可该怎么办。”朴佑镇看着他,又是叹气又是摇头的,脸上的表情很嫌弃。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学校也有一票小迷妹。”朴志训觉得校霸紮衣服的样子实在是有够蠢,笑得眼睛都没了。
“你笑屁啊。”
“我笑你,你是屁啊?”
“我真揍你了啊。”
几个小弟听着他们堪比小学生斗嘴的对话,面面相觑。
面对门口的朴志训看见了他们,喊了声朴佑镇然后指了指他们。
朴佑镇脸上的笑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几个小弟都看见了大哥那颗闪亮亮的虎牙。
大哥,就算您有一颗超级可爱的小虎牙,您也还是我们心目中的那个酷盖。
朴佑镇收起了笑,回到那个没有表情的大佬,让他们把书包放了然后赶紧滚。
“诶,怎么办啊,他们心目中大哥的高冷形象要崩毁了。”
“你闭嘴。”朴佑镇恶狠狠地说,转身往外走。
朴志训笑着跟了出去,看见了校医留在桌上的纸条,乖乖地关了灯和风扇,锁上了门才又跑着跟上了朴佑镇。
“诶,朴佑镇。”
“……”
“朴佑镇。”
“……”
“五金尼~”
“别这么恶心,有话好好说。”
“嘿嘿嘿。”
“干嘛?”
“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
“啊?”
“是吧,是吧!”
朴志训蹦蹦跳跳地在朴佑镇身边绕着圈,像极了只兔子。
朴佑镇看着他这副模样,愣是没开口拒绝他,最后轻轻地说了句随便你吧。
虎牙悄悄跑了出来,朴佑镇没有注意到自己那微微上扬的语调。


我是个很酷的人。
不过如果你主动来找我的话,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会儿。


>
男生的友情很简单,有时候只是聊过几次天,或是打场架,都能让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好哥儿们。
病好了之后,朴佑镇的生活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还是一样想翘课就翘课,或是领着小弟和其他学校的混混打架,只不过上课睡觉时被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给震醒的次数多了些。
妈的朴志训。朴佑镇呲牙咧嘴地揉着撞到桌子的右脚,一边咒骂一边点开讯息。
‘佑镇呐你今天有来学校吗?’
‘我想吃炒年糕……’
‘帮我买个两份吧,肚子好饿啊ㅠㅠ’
整天都想着吃,撑死你算了。朴佑镇不想回他讯息,按灭了屏幕,转头对坐在隔壁还在打游戏的小弟说今天中午就吃巷口那家炒年糕吧,记得多买两份回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朴志训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十点多传出去的讯息显示了已读,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覆。
朴佑镇你居然已读我!你听见我的心碎裂的声音了吗!这段友情要走向终点了我告诉你!
朴志训震怒,正在考虑要不要打电话强力谴责一下这个不顾朋友死活的家伙,对方倒是先拨了通话过来。
“喂?”
“来顶楼。”
“什么?喂?呀、朴佑镇!”
朴志训气鼓鼓地看着被挂掉的通话,手指哒哒哒地在键盘上飞舞。
‘快说怎么回事!不然我不上去!’
讯息很快的显示了已读,朴志训等着对方会回他什么。
‘你想饿死就别来。’
朴志训的脸上瞬间堆满了笑容,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啦!’


十二月的风吹起来很冷,朴志训到顶楼的时候整张脸红扑扑的,倚着门框喘气。
朴佑镇靠着墙坐着玩手机,似乎是早就猜到朴志训会用跑的过来,他举起水瓶晃了晃,递给一屁股坐到自己旁边的朴志训。
“急什么,我又不会跑掉。”
“我是怕你把我的那份吃了。”
朴佑镇黑着脸把手收了回去。渴死你算了,没良心的小东西。
“呀!干嘛又拿走啊,我快渴死了!”
朴志训扑了过去想把水拿回来,太用力蹦过去的后果就是整个人跌在朴佑镇身上,接着就听见对方的嘲笑。
“朴志训你该减肥了,好重。”朴佑镇嫌弃道,还捏了一把他的腰。
朴志训气得一巴掌打在朴佑镇胸口。
“啊,你变态。”朴佑镇一副娇羞少女的模样,双手还护着自己的胸口,朴志训差点就吐了,赶紧爬起身离开这个脑袋有问题的怪人。
朴志训是一路跑过来的,气还没喘匀又和朴佑镇闹了一回,整个人都在冒热气。他脱了外套,接过朴佑镇手上的外卖盒子,说了句谢啦就埋头吃了起来。
“你不穿外套小心感冒。”
“可是好热。”
“那吃完记得穿上。”
朴佑镇把被他扔在一旁的衣服折好,放到主人的面前,看他吃得满脸都是,啧啧几声表示嫌弃,却还是递了张面纸过去。
朴志训接过面纸,抬起脑袋朝他露了一个傻兮兮的笑,胡乱抹了下脸,又低头吃了起来。
“没吃早餐?”看他吃的这么急,朴佑镇实在很怕他下一秒就会被年糕噎到。
朴志训摇摇头,又点点头,把嘴里的东西嚥下去才开口:“吃了,没饱。”
“没跟班上的人问东西吃?”
“问了,女生都在减肥,男生早就吃光了。”朴志训没有抬头,咬着年糕含糊不清地说道,朴佑镇从中听出了一丝委屈。
这人就是个小孩子吧,没东西吃就能让他委屈成这样。朴佑镇揉乱了他的头发,正在吃饭的人难得没有炸毛,被用乱了发型好像也不在意,只顾着低头和食物战斗。
不过十分钟,朴志训已经把两份炒年糕吃得干静,连一点酱汁都没剩下。他打着小小的饱嗝收拾餐盒,转过头看见朴佑镇背靠着墙,双手抱胸,垂着头睡着了。
自从和朴佑镇成为朋友之后,朴志训觉得这人真的一点也不大佬,幼稚的要命,嘴巴又贱。在小弟面前总是板着一张脸,但只有他们两个人时却像个小孩子,比自己还闹腾烦人。
有时候他都威胁要把校霸发疯的模样录起来,给他的小弟好好看看他们大哥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神经病,但每当看完朴佑镇被他逼着撒娇的影片后,朴志训又觉得,朴佑镇这些不为人知的一面果然还是自己私藏起来就好。
他喝了口水,还想多看一会儿朴佑镇安静下来的样子他就睁开眼睛了,还伸了个懒腰,刚睡醒的声音低沉沙哑,“吃完了?”
“嗯。”
“不回去?”
“嗯,你陪我吧。”
朴佑镇没说话,朴志训当他答应了。
两个人靠着墙壁,肩并肩坐着,一下子顶楼只剩下冷风呼啸的声音。
“刚才我在走廊上遇到训导主任了。”
“嗯。”
“他让我别跟你走那么近。”
“嗯。”
“他说跟你走太近的话会被你带坏。”
“嗯。”
“你说点别的是会死啊!”
朴志训看他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不禁有些恼火,想也没想就吼了一句,可话说出口才发现,就朴佑镇这木头脑袋,除了“嗯”之外好像也不会有其他反应。
自己在期待些什么?是希望看到朴佑镇忿忿不平的表情,还是想听到朴佑镇用他那沙哑低沉的嗓音安慰自己,说:没事儿,那个老秃头的话你用不着放在心上。
太矫情了。朴志训唾弃自己,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缓解这个尴尬的气氛,只得垂下头盯着地板,没想到下一秒对方冰冷的双手就捧起了自己的脸,四目相交。
“凶什么啊。”朴佑镇说,从对方瞪大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他笑了出来,揉了揉朴志训肉嘟嘟的脸颊,难得没有反抗。
希望我是唯一一个会被你这样对待的人。
“佑镇。”
如果风声再大一些的话,也许朴佑镇就听不见他声音里的颤抖。
“嗯?”
“我想去看你跳舞。”
听朴志训这么问,朴佑镇不禁失笑出声。
“好。”


朴志训早早就收拾好了书包,听见“下课”后第一个站了起来,哪想到才走了一步就听见讲台前的班导师正在喊他的名字。
大部分的同学都赶着去补习班,教室一下子就净空了。老师看着面前强装镇定的朴志训,忍不住问道:“志训呐,等下有急事吗?”
“呃,没有……”朴志训牵起嘴角勉强笑了下。
“那就好。”老师点点头,扶了下眼镜,清了清喉咙:“你最近是不是和六班的那个朴佑镇走得很近啊?”
你们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都要在我去找朴佑镇之前问我这种问题啊?!
“是。”朴志训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微微垂着头乖巧的回答。
朴志训听着老师苦口婆心的劝诫,这些陈腔滥调中午的时候已经从训导主任那边听过一次了,他不免有些不耐。
他和朴佑镇又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如果想用对方是坏学生这种理由禁止他们来往的话,未免太过分了点。
可偏偏老师们就是看不惯坏学生和好学生走在一起,尤其是在他们眼里已经无药可救的朴佑镇。
大概因为面前的人只是个老师,并没有训导主任那么大的威吓力,于是朴志训在她说到一个段落后,轻轻地说出中午就想指着训导主任鼻子大吼的话。
“老师,佑镇他其实没那么坏。”
“如果他真的像您说的那么恶劣,我怎么可能毫发无伤地在这里呢?”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我可以保证的。”
朴志训说完,朝还在发愣的老师微微一鞠躬,转身离开了。
看了眼手表,距离放学已经过了十几分钟,教室外也没有朴佑镇的身影,朴志训急得跳脚,心想今天晚上一定要上学校的论坛爆那个老女人的卦,让整个学校都知道她脸上的粉到底有多厚。
朴志训急匆匆地走到楼梯口,就看见朴佑镇坐在阶梯上,头靠着墙壁玩手机。
听见脚步声,朴佑镇抬起头望向朴志训,不发一语。
“刚才被老师叫住了,交代了点事情。”朴志训下意识说了谎,不想让朴佑镇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他们走在一起,纵使对方或许根本不在乎。
朴佑镇点点头,长腿一跃从楼梯上跳了下来,拿过朴志训的书包勾住他的脖子,“走吧,今天有你当挡箭牌,哥哥他们不会揍我了。”
朴志训听见这句话气得一把甩开搭在肩上的手,朝朴佑镇做了个鬼脸。
“那我不去了,你等着被收拾吧。”
“喂,哪有你这样的,给我回来!”
夕阳下,两个少年打闹成一团,被拉得长长的影子叠在一起,看上去亲密无比。
“对了,”朴志训像是想起了什么,鬆开了掐着朴佑镇的手,望着他的眼睛,“快高三了,以后假日你跟我一起去读书吧。”
朴佑镇皱了皱眉原本想拒绝,可脑中突然响起今天听见的话。
——训导主任说,跟你走太近的话会被你带坏。
——志训啊,你成天和朴佑镇混在一起,成绩是会退步的。


——老师,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我可以保证的。


在朴志训歪过脑袋看他时,朴佑镇答应了。
怕拖累你,怕拖累你,所以想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优秀。
“可是不要去图书馆,我会睡着。”


>
其实朴佑镇的功课并不像成绩单上写的那么差。
基础没有什么大问题,遇到稍微困难的题目也只需要提点一下就会了。
有时候甚至还可以反过来教朴志训。
“你这么聪明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啊?”
朴佑镇听到朴志训的问题,停下正在演算题目的手,抬起头,露出一个欠扁至极的笑。
“这不是怕你们输给我,没面子嘛。”
朴志训听了,面无表情地拿起叉子把朴佑镇的那份芝士蛋糕抢了过来。
哼,讨厌鬼。
“你信不信我把你在夜店端盘子的照片发到学校论坛。”朴佑镇看他吃得挺欢,撑着脸颊发出一声冷笑。
“诶,佑镇我们说好不可以这样的。”
“你什么时候才要辞了那份工,你又不缺钱。”
两个人相处这么久了,没少出去玩过,要么看电影逛街要么去游乐园,有时候甚至还会趁着连假去釜山的海边玩个两天一夜。
朴佑镇得出一个结论:这小子根本不缺钱。
可不缺钱那为什么还要去打工?
就,体验生活呗。
好吧,就当有钱人家的小少爷闲得没事干,来和小老百姓抢工作了。
你也是个小少爷好吧。当时朴志训翻着白眼说道。
我是啊,所以我才没跟你一样在这地方打工。朴佑镇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回嘴。
朴志训气得把抹布往他脸上砸。
我乐意,怎么着。


朴志训没听朴佑镇的劝,还是在那个夜店当他的服务生。而朴佑镇偶尔会去,不过都是一个人,有时候会点一杯没那么烈的饮料,坐在吧台前看朴志训忙进忙出的样子。
朴佑镇不抽菸,也不太喜欢喝酒。这是朴志训工作时忙里偷闲观察到的。
“我真的以为你抽烟。”
这天下班后,朴志训被酒吧里的烟酒味道薰得头昏,趴到朴佑镇身上闻着属于他的味道。
不知道是什么味的香皂,可能还混着一点香水味。
让他安心。
“你以为的事可多了。”朴佑镇把他推开,拉着他的手走到自己的机车旁边,把头盔塞进他手里。
被推开的朴志训不满地哼唧了几声,戴上头盔跨上后座,整个人趴在前面的人的背上,“你骑稳一点啊,我好睏。”
“每次都说睏,可是一路上说个没完的都是你。”朴佑镇说。
朴志训一掌打到他背上,听见朴佑镇喊了声疼,又撅着嘴给他揉了揉。
朴佑镇催了几下油门,改装过的引擎发出几声低吼,原本的朴志训是很讨厌引擎声的,半夜睡觉时听见了会想扯开喉咙对骑士骂两句脏话的那种,但也许是几个礼拜下来听习惯了,他已经不那么排斥这种声音了。
老师说的还真没错,坏学生的影响力果然很大啊。
朴志训傻笑了几声,掩埋在呼啸的夜风里,朴佑镇没有听到,只感觉后面的人环着自己的腰的手又圈得更紧了些。
突然就想起了一句很老套的话,可是放在现在再适合不过了。
回家的路可以再长一些就好了。
路上朴志训还真的一句话也没说,甚至到了他家后,他还舍不得放开朴佑镇。
朴志训脱了头盔,看见朴佑镇欲言又止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干嘛啦?”
朴佑镇犹豫了三秒,挠了挠头,说:“我们舞团有一场大赛。”
“什么时候!我要去!”朴志训一听这话,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一蹦一跳地像是要飞起来似的。
“……明天,下午三点。”
朴佑镇一句话像一盆冷水,原本还在闹腾的朴志训瞬间就萎了下去。
下午三点,他们学校当然还没放学。而且朴志训他们班的那节是年级主任的课,想翘掉简直是不可能的事。
“这场比赛很重要,我当然希望你可以来看,但我知道你是重点班的学生。”朴佑镇拿过朴志训手上的头盔,替他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语气很温柔:“我现在告诉你不是想让你抉择,我只是怕我没告诉你,你会跟我生气。”
二月的夜风不像十二月那样凶狠,但还是一样寒冷。
“我不想你生气。”朴佑镇顿了顿,接下去说:“因为你真的很难哄。”
“你才难哄!”朴志训气得大吼。
对方笑得露出了虎牙,朴志训哼一声转头就上楼了。朴佑镇看着声控灯随着那人的脚步声一亮一灭的,坐在重机座椅上等着那人探出脑袋咧着嘴对自己笑。
三、二、一。
“朴佑镇!”朴志训的声音传进耳里,他看见那人趴在围墙上挥手。
说了多少次这样很危险啊。
朴佑镇无奈,朝他挥挥手回应,看朴志训终于乖乖进屋后才离开。
回到家洗完澡,朴佑镇脑袋上顶着一条毛巾,开了暖气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通知栏显示着一则讯息,发送人是朴志训。
‘明天的比赛没有赢你就死定了!’


隔天朴志训趴在课桌上,对着显示未读的讯息挣扎了一整个上午,最后还是在中午时装病向老师请了下午的假,回家换了身便服赶来朴佑镇来看比赛,结果在外面等进场时被出来上厕所的朴佑镇抓了正着。
“你怎么来了?”
“我请假啦。”
朴志训傻呼呼地笑着,朴佑镇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把自己的围巾取下来,替被冻得牙齿都在打架的人繫上。
“天气冷也不知道多穿点。”
说完朴佑镇就被舞团的哥哥喊进去了,朴志训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觉得有些失落,打开手机,想传讯息给他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好又把手机收回口袋里。
没关系,他相信朴佑镇能感受到的。


“哈啾!”
休息室里的朴佑镇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正在帮他化妆的姐姐被吓得差点把眼睛涂进他眼睛里。旁边的哥哥看见朴佑镇的脸,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哈,有人在说佑镇的坏话。”
“放屁,分明是有人在想我。”


最后朴佑镇他们拿了冠军。
朴志训在台下看着一大群人抱在一起,每张脸上都是灿烂的笑,他也露出了笑容。
等到他们分开后,团长一手举着奖盃一手拿着麦克风说感言,朴志训趁着这个时候在人堆里找到朴佑镇,他也正盯着自己看。
视线接触的那一瞬间,朴志训看见那颗虎牙又跑出来溜达了,他笑得眯起了眼睛。
该说的话都说完了,也是时候离开了。参赛者都已经到后台去了,工作人员催促着观众离开,朴志训坐在比较前面的位置,要让靠后门的人先走,只能站在原地等人潮疏散。
哪想得到朴佑镇会溜出来,趁着工作人员忙着管理秩序时拉着他的手躲到舞台的布幕后面。
“我们要去庆功宴。”
“他们叫我来问你要不要一起去。”
朴佑镇的头发上黏着几片彩带,配上现在这副真挚的模样,看上去傻不拉几的。
朴志训忍不住逗他。
“不要。”
“啊为什么……”
小老虎耷拉下耳朵,拖长了语调,委屈巴巴的模样让朴志训心软。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开玩笑的啦。”朴志训伸手将他脑袋上的彩带摘了下来,“走吧,再不回去哥哥姐姐们该担心了。”


朴志训跟着舞团离开会场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七点了,原本打算去吃烤肉,但打电话都得到现在已经客满了的回覆。
他们最后去了KTV,还叫了好多外卖送到包厢,朴志训看着一桌子的食物,眼睛睁得大大的。
”有一半是奖金啦,剩下的就是我们平分了。”朴佑镇解释道,拿了个纸碗,这个夹一点那个夹一点,装好装满,放到朴志训手上让他快吃。
“诶,不好吧,我又没有出钱……”朴志训话说到一半,嘴里就被塞了一块炸鸡。
“多吃一点,别减肥了。”
朴佑镇拿着筷子,一副你不吃就是我来喂你的架势,朴志训连忙从他手里抢过筷子,埋头吃了起来。
耳根在闪烁的灯光下烧了起来,他看不真切。
桌上的食物很快就被扫荡干净,朴志训捧着那碗食物,嘴巴塞得鼓鼓的,对朴佑镇笑了笑。
这几个月朴志训几乎每天放学都陪着朴佑镇到舞团练舞,本身也不是太怕生的性格,长时间下来和舞团的人也能聊上几句。
可到底还是不熟的,朴志训现在也只是坐在角落,看一直坐在旁边的朴佑镇被他们强行带到前面逼他把这首only one给唱了,几个哥哥们都快把麦克风戳进朴佑镇嘴巴里了他还是抵死不从,趁着有人开门让他们分心的瞬间拿起遥控器跳过了这首歌,这才暂时逃过一劫。
“为什么不唱啊?”朴志训问,接着就看到朴佑镇整个人僵了一下,然后扑过去捂住了好像想说点什么的哥哥的嘴巴。
“来来来,吃也吃饱了歌唱得那么难听也别唱了,全部都来玩游戏了啊!佑镇志训也过来!”几个哥哥拿出刚才买回来的啤酒,把待在一旁准备看戏的朴佑镇拖了过来,也勾住朴志训的脖子。
“志训啊,这么晚了家里不担心吗?”
“嗯,刚才打过电话了,说要在朋友家过夜。”
舞团里未成年的人不只朴佑镇,但过了晚上十点还能在外面瞎晃的未成年人只有朴佑镇,其他人早就被被爸妈给吼回家了。
朴佑镇不喜欢酒,但听见要玩游戏也不管这么多了,欢呼着凑了上去,手还不忘拉着朴志训的。
一群人嬉笑着闹成一团,一下子划酒拳一下子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就得喝一杯,小朋友喝一口就行,女团舞现代舞都给他们跳了一轮,哥哥们还说朴志训很有天分啊,问他要不要加入舞团然后把朴佑镇这个臭小子踩在脚底下。
接着就看见那个臭小子张牙舞爪地扑到哥哥们身上又踢又揍的,朴志训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那一大袋的啤酒不知道什么时候全都见了底,大家的运气大概都用在今天的比赛上了,所有的人都喝得醉茫茫的,更不要说两个未成年了,头靠着头倒在沙发上,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还算清醒的几个哥哥看两个小朋友一副快要睡着的模样,看了时间,讨论了一下决定先把他们送回去。
扶着还有一点意识的朴佑镇跟朴志训,歪歪扭扭的走了一段路才发现他们只有朴佑镇的地址,对看一眼,决定还是先把人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再说。
热闹的大街此时也只有几辆车子呼啸而过,人行道上就只剩下四个喝茫了的人,朴志训大概是被风给冷醒了,倏地睁开眼睛,身体抖了抖挣开了哥哥拎着自己的手。
诶你醒啦,我们现在先送你们回佑镇家啊。
朴志训脑袋其实还没开机,只是茫然地点了点头,乖巧的模样让哥哥笑了。
相比朴志训这里的安静,朴佑镇实在是闹腾得不行,喝醉的未成年嚷嚷着要和也是釜山来的哥哥来一场方言battle,还一直说自己的首尔话说得很好。
可是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明用的还是釜山方言。
朴志训一边听一边笑,打着浅浅的酒嗝戳了戳扶着自己的哥哥,小小声地问说,佑镇怎么不找他女朋友来?
哥哥听了,愣了一下,说,佑镇没有女朋友啊。
朴志训也呆住了,然后低声说了些什么。
“志训你说了啥吗?”
“没有,只是佑镇跳舞这么帅气我还以为他有女朋友呢~”
闻言哥哥露出了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
“佑镇国中的时候就在我们舞团了,那时候还是一个一个黑黑胖胖的臭小子呢,谁也没想到会长成现在这个帅小伙,每次出去表演都多了一大群迷妹,但我们还真没听他说交了女朋友这种事。”
说完还掏出手机给朴志训看看那个黑黑胖胖的臭小子的照片,接着就看见朴志训笑得口水都喷出来的样子。
朴志训问能不能把照片传给他,哥哥当然说好咯,两个人交换了kkt,照片马上就到了朴志训的手机里。
哈,又多一个拿来威胁校霸的筹码了。
朴志训看了几次朴佑镇热唱only one的影片的几分钟里,他们终于走到朴佑镇家了。从朴佑镇口袋里摸到了钥匙进了家门,朴志训很自动地走到客厅沙发旁然后倒了下去。
两个哥哥看朴志训瘫在沙发上眯起眼睛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了,也就没去管他,转过头两个人合力把从头到尾就没安分过的朴佑镇扔进浴室,泼了几把冷水才让他稍微清醒了点,给他拿了条也不知道是不是干净的内裤把浴室门给关上了。
哥哥们回到客厅,正想问问朴志训要不要打车回家,才发现他已经歪着脑袋睡着了。
怎么办呢,要不要叫醒他呢,可是他睡得这么可爱也不忍心了,叫醒天使这种罪大恶极的事情就交给朴佑镇来做吧。
两个哥哥达成共识,轻手轻脚地调整好朴志训的姿势,让他躺好还给他垫了枕头盖上毛毯开了暖气后才走。
喝醉了的朴佑镇在浴室听见铁门关上的声音,确定俩哥哥真的离开后才放心,清了清喉咙开始放肆高歌。
一边洗澡一边玩水一边唱歌,平时只要十分钟就能解决的事情硬是给朴佑镇花了大半个小时。他穿着短袖短裤走了出去,心想丹尼尔哥人怎么这么好还帮我开暖气,下一秒就被沙发上那团正在扭动的东西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
我的妈呀朴志训这小子为啥会在我家啊那两个哥哥也太没有爱了吧把人扔我这就走了吗?!??!
朴佑镇看着快要睡到地板上的朴志训,先是鄙视了一下校草睡到流口水的模样,然后拿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一边考虑要不要发给本人一边把人拖回沙发上。
朴志训哼哼几声,朴佑镇看着他思考了一会儿,要让他睡沙发还是睡床?还是直接把他送回家?
从他家到朴志训家有很长一段路,叫计程车的话……朴佑镇看了看自己的钱包,刚才又是开包厢又是叫外卖的,虽然大家平分了但还是不便宜,而且现在这种时间打车实在有点危险。
朴佑镇叹了一口气,伸手摇朴志训的肩膀,摇了快十分钟他才肯张开眼睛,眯着桃花眼十分不爽地瞪着朴佑镇。
嚯,小猫起床气挺大的嘛,朴佑镇捏了捏他肉肉的脸,语带笑意:“终于醒啦,怎么样,要不要回家?”
朴志训看了眼时间,整个人弹了起来,指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朴佑镇破口大骂:“朴佑镇你没人性!凌晨都要三点了你还要赶我回家!我们两个的家离了多远你知道吗!现在的计程车司机很多都是人口贩子你知道吗!你就不怕我被卖掉吗!我怎么会有你这种一点同学爱兄弟情都没有的朋友,你太让我失望了朴佑镇!”
朴佑镇被吵得头更痛了,连忙答应他:“好好好不回家不回家,我们志训最乖了啊。”
“你当你在哄小孩吗。”朴志训突然恢复正常,要不是说话时还在打酒嗝朴佑镇都以为他已经醒了。
“你现在马上给我去洗澡。”朴佑镇秒变脸。
朴志训像一滩烂泥一样倒在沙发上,朴佑镇怎么拉他都不配合,最后他只好把人给扛了起来,直接扔到浴室里。


突然想到朴志训没有换洗的衣服,朴佑镇翻箱倒柜的才找到一条还没拆封的内裤,随便拿了一套衣服,打开浴室门看见还坐在马桶盖上发呆的朴志训。
“还坐着干嘛呢,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朴佑镇倚着门框说,下一秒就被红了脸的朴志训赶了出去,关门前还不忘拿走朴佑镇手里的衣服。
“脏衣服脱下来丢到门外面,我等下一起洗了。”朴佑镇朝里面喊了一句,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回应,又问:“你听见没啊?”
“有啦!”朴志训气急败坏的声音传了出来,接着门被拉开一条缝,白嫩嫩的手臂伸了出来,把髒衣服扔到地上后又咻一下缩了回去,门也砰地关了起来。
干嘛还锁门呢,真见外。朴佑镇拾起衣服往阳台走,这想法他没说出来,否则他俩可能又要打起来了。
朴志训洗澡挺快,朴佑镇把内衣袜子洗干净了一转头就看到站在阳台门口的朴志训,差点被吓死。
“朴佑镇你衣服怎么都这么大啊……”朴志训被朴佑镇推着走回房间,甩了甩过长的袖子,不满地说。
“嫌弃你就脱了,都别穿。”朴佑镇把人按到床上乖乖坐好,拿了吹风机替他吹头发。
朴志训哼了哼,转身背对朴佑镇,乖乖闭上嘴让他给自己吹头发。
朴佑镇看见那颗棕色的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好像要睡着了的样子,他笑了笑,确定头皮吹干了才收起吹风机,回过头一看,朴志训已经倒在床上了。
确定暖气温度和定时都设定好了,朴佑镇关了灯,怕吵醒了床上那只小猫,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可就在要关门的时候听见朴志训喊了自己的名字。
客厅的灯已经关了,整个屋子黑漆漆的,但朴佑镇却看见了朴志训眼睛闪烁着光,里头好像还有自己的身影。
“怎么了?”
“你要去哪。”
“去睡沙发啊。”
“为什么?”
“这床太小了,睡不下两个人。”
“那我跟你一起睡沙发。”
“沙发也躺不了两个人啦。”
朴志训没有再回答,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走到朴佑镇面前,问他,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朴佑镇愣了愣,“怎么可能,没这回事啊。”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跟你一起。”
朴志训的声音很轻,轻到朴佑镇差点没听见他的呜咽。


他开灯,看见朴志训发红的眼眶,和死死拽住衣摆的双手。
朴佑镇皱起眉,伸手把眼前的人搂进怀里,感受他的颤抖,还有朴志训缓缓抱住自己后背的双臂。
他笑了。
“你这憋着不哭的毛病到底谁教你的啊?讨厌死了。”
“关你屁事啊。”
“你真的是很凶诶。”
朴佑镇又把人抱得更紧了些,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他的背,低哑的声音在在耳朵旁边响起。
“想哭就哭吧,别忘了我跟你说过什么,嗯?”
听见这句话,朴志训扁了扁嘴,憋了老半天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不想让朴佑镇看见自己的表情,他把脸埋在对方的颈窝里,闻着能让人安心的味道,眼泪沾湿了他的衣服,浸染出一片深色。


——我挺羡慕你的。
——有时候放纵一下也没什么关系的。
——可是我不行。


那时候朴佑镇挂了电话后对他说了什么来着?
噢,他说,你没必要这样绑住自己。
朴志训突然哭得很大声,泪水滴在朴佑镇的皮肤上,很烫。


朴佑镇被松开的时候,衣服已经被抓皱了。
他替这只哭花了脸的小猫擦干眼泪,牵着朴志训的双手到床边坐下,他不肯,朴佑镇只好抬头看垂着脑袋的朴志训,捏了捏他的手。
“你真的没有讨厌我吧。”朴志训盯着朴佑镇的眼睛,认真的问道。
“我保证我朴佑镇到死都不会讨厌朴志训。”朴佑镇说,眼神特别真挚,朴志训看了几秒,忍不住笑了。
睫毛的湿气还没散去,他却笑得很开朗,像个终于吃到了糖的孩子,开心得眼泪都忘了擦。
朴志训挣开被握着的手,伸出去捏了捏朴佑镇的脸颊,一边用力一边说,你这婴儿肥怎么还没消。
突然被掐了脸,朴佑镇嘶了一声,也伸长了手去捏朴志训比他还肉的双颊,说你的脸明明就比我还要胖,是真的该减肥了。
朴志训大怒,扑了过去就和朴佑镇打了起来。
两个人又莫名其妙打在一块了,就像那天在顶楼,也是朴志训先向他伸出了手。


莫名其妙打了起来,又不约而同的收手。朴志训压在朴佑镇身上,居高临下看着他的模样像极了一只骄傲的小猫。
小猫突然坐直了身子,把朴佑镇也拎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他看,然后丢出了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呀佑镇啊,你有没有交过女朋友啊?”
“……关你屁事。”
“快说啦。”
“那你先说。”
“可是是我先问的。”
“你不说我就不说。”
“你很小气诶。”
“你才啰嗦。”
“我说了你真的就要说喔?”
“嗯。”
“我交过!来,换你了。”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想知道。”
“说有还是没有这么难吗?”
“好好好,我说我说,我没交过,行了吧,您满意不?”
朴志训笑得挺大声,说,原来我们一高校霸还是个单纯的小朋友啊。
听着朴志训魔音穿脑的笑声,朴佑镇越来越不爽,一把拉过朴志训的手臂,让他整个人往自己的方向靠近,距离正好,朴佑镇往前一倾,两个人的唇瓣就这样贴在一起。
房间一瞬间静了下来,剩下朴志训细碎的呻吟。
从一开始的唇瓣相贴,到细细描绘对方的唇形,最后朴佑镇翘开了朴志训的贝齿,吻得朴志训快要喘不过气。
朴佑镇你tm说你没交过女朋友是骗人的吧你不是零经验吗为什么吻技这么好唔唔唔我要不能呼吸了!!!
朴佑镇最后松口是在朴志训动手暴打自己之前,末了还用虎牙用力咬了口对方饱满的下唇。
朴志训气还没喘匀,就听见朴佑镇又在嘴炮:“你不是说你交过女朋友的吗,吻技怎么这么差啊连换气都不会,还是人家是因为你吻技太差才跟你分手的啊?”
朴佑镇这话非常打击朴志训身为一个男人的自尊。
“呀朴佑镇你说话给我小心一点!”朴志训一掌正准备糊到眼前笑得欠扁的人的脸上,却在落下之前被对方抓住了手腕。
“哎古,我们志训脸怎么这么红呢?”朴佑镇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了,捧起朴志训红得快要滴血的脸庞,让他好好看着自己。
“朴志训,有些话现在不说的话以后就很难再有适当的时机了。”
“你干嘛一副要哭的表情啊,好像是我在欺负你一样。”
“你再不说话我就当你想的跟我想的是一样的啦。”
“给你三秒啊,三秒后你就不能后悔了。”
“三、二、一。”
“好吧,这是你自己选的。”
朴佑镇再一次凑了过去,是和刚才完全不一样的吻,很轻,很温柔。
原本撑在朴佑镇胸膛上的双手缓缓地搂住了他的脖颈,朴志训轻轻闭上眼睛,笨拙地回应这个甜腻的吻。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
也許是第一次拳脚相向的时候,也许是你第一次对我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看见你跳舞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和你一起翘课出去玩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相拥而眠的时候,也许是在他人对我们指指点点时,你奋不顾身的反驳他们的帅气背影。
太多太多美好的瞬间,都是和你一起。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但当听见别人谈论爱情时,我突然就想起了你。


从第一次心跳漏了一拍的时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朴佑镇,我喜欢你。”
“嗯。”
“嗯个屁,你不说点什么吗?”
看着朴志训气鼓鼓的模样,朴佑镇没忍住笑了出来,把人往自己怀里搂紧了点,几个字伴随着一股热气吹进朴志训的耳朵里。
“志训啊,我爱你。”


END.



>
好久不見啦我是zk,累到後記懶得切成簡體鍵盤了抱歉各位(其實是懶
呀這篇金昏從去年夏天說到現在終於完成了,好吧其實十一月多的時候就快寫完了,剩下一點小細節但就是懶得去改……我的錯;;
如果你看完這篇的話,我真的要向您下跪致謝了……自己重看的時候都覺得內容超無腦,完全為了寫糖而寫,而且好像也沒有多甜(´Д⊂ヽ
距離學測只剩下22天惹,可是我完全讀不下書超崩潰,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專心讀英文的辦法拜託惹(´Д⊂ヽ


180104 _zk

评论
热度(254)
Top

© Yoongis | Powered by LOFTER